化猫

不磕all太,太右位一律不磕,特别是织太,森太不磕,双首领不嗑,第三代钻石不磕
不磕太陀
不磕太森
如果我有哪里写的不好的可以指出,不会骂人,不会挂人
陀右位和森右位也不磕
不磕博君一肖

目前不知道叫什么

22是中也

26是中原或chuya

私设

中也和中原中也站在电梯里,此时电梯门开了,推开首领办公室的门中原中也看到了戴着红围巾的森欧外,一瞬间愣住了,瞳孔放大,中也好像也注意到了中原中也的反常,在这几天的相处里,中原中也好像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神情,在和森鸥外介绍了大致情况后,准备走时中原中也突然说到“我申请重组双黑,我和中也搭档。”

中原中也补充道“请不要急着拒绝,我可以给港口Mafia带来比太宰至多至少多六倍的利益”“你疯啦六倍!”“而且我手上有异能开业许可证,这次异能特务科将收缴原版的异能开业许可证,为的就是打压地下黑帮非法组织,虽然以港口Mafia的实力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,但是到了后期港口Mafia的实力也将被削弱一半,到那个时候,港口Mafia将面临着解散的风险,虽然这是三年后的事,但我们还是应该提前做好准备”中原中也不给中也继续说的机会,强行打断了他的话“那我凭什么相信你的话?中原君”中原中也将那张异能开业许可证推到森欧外面前“信不信由您”就在中原中也和中也即将踏出首领办公室的门时“恭喜你成为新双黑的一员,中原君”中原中也微微一笑,眼中却没有任何高兴的神情


回到中也自己的办公室后中也对着中原中也说“想哭就哭吧,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是你看起来好像很难过”中原中也先是愣了一瞬,然后跌坐在地板上中也抱着他,中原中也的头埋在中也的颈间小声哭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真是不听话的狗狗呢”

评论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