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猫

不磕all太,太右位一律不磕,特别是织太,森太不磕,双首领不嗑,第三代钻石不磕
不磕太陀
不磕太森
如果我有哪里写的不好的可以指出,不会骂人,不会挂人
陀右位和森右位也不磕
不磕博君一肖

目前不知道叫什么

私设

26是中原或chuya

22是中也


在中也知道chuya把太宰打进医院后,火急火燎的吧chuya带到了首领办公室,但首领刚好出门陪爱丽丝酱去逛街啦!所以中也准备明天再和首领说中原中也的事(中原中也就是chuya,为了区分森鸥外叫26岁中为中原君二十二岁中则是中也君,不过是中也的这个世界的森欧外,不是中原中也那个世界的森欧外,以后中原中也那个世界的森鸥外会登场的,不过他一登场就是刀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今天怎么回事?是和太宰有什么过节吗?而且好像还很严重,相当严重的那种,”中也这样问“所以是...”刚准备继续说下去中也就被中原中也打断了“那不是你该知道的,你只需要知道尽可能的远离太宰”因为他可能没死,自己因为时空错乱没死,那么太宰治也可能同样没死,现在他无法区分哪个是中也世界里的太宰,哪个是自己世界的太宰,只能尽可能的两个都避着“为什么?”“没有为什么,你只需要记得要避着他就可以了,从现在开始,太宰治说的任何一句话你都不可信,任何一句话”“既然你说要避着他,那你今天为什么主动去招惹他?”“也许是因为恨吧”中原中也回答的很小声“你说什么?对不起,我刚刚没听清楚,你能再说一遍吗?”“我没说什么”“又是这个样子,真讨厌!”中也好像生气了,走进浴室重重的把门关上“他这样子好像还...挺可爱的”中原中也在心里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为什么?为什么你不救我!”一个血肉模糊,可以说就是一滩肉泥的东西,向中原中也爬了过来“对不起,对不起...”“对不起有什么用?给我陪葬吧,中也,以我们的关系是可以葬在一起的吧?”中原中也被中也叫醒了,“你怎么了?做噩梦了?出了一身的汗,快去洗澡!我可不想和一个一身汗的人睡一张床”中原中也被推去洗澡,冷水浇在头顶,让中原中也清醒了不少“对不起...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你怎么这么早就起了?”“还不是因为你,睡着以后就不停的扑腾,还胡言乱语,是个人的都睡不着”“抱歉”“好了,好了,别废话了,我带你去见首领”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