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猫

不磕all太,太右位一律不磕,特别是织太,森太不磕,双首领不嗑,第三代钻石不磕
不磕太陀
不磕太森
如果我有哪里写的不好的可以指出,不会骂人,不会挂人
陀右位和森右位也不磕
不磕博君一肖

目前不知道叫什么

原设定可自行查询前篇文章

为了庆祝太宰先生过生日,我特意回来更了篇双中?迷惑行为

那件事过后,中也和中原的关系一直处在一种很尴尬的地方,但两人都心照不宣的没有再提起过那件事,这使得中原一直避着中也,中也也一直避着中原,毕竟那种事任谁也会...

两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这不还有一个星期就要重新回港黑上班,重新开始社畜生活啦!


“该如何惩罚不听话的狗狗呢?啊,就用以前的办法好了”


一个多月过去了,中原的腿也好了很多

“喂,这里是中原中也,好的,没问题”

“中也走了去港黑”

“啊?不是还有一个星期的假吗?”


“中原君,解释一下吧”森欧外脸上挂着皮笑肉不笑,肉笑皮不笑,似笑非笑的笑容看着中原中也

中原中也是Omega,这件事整个横滨都知道了,是当天那个伏击者的同伙,因为角度问题没有看到中也,只知道中原中也是一个Omega和中原中也身边有一个很厉害,实力可以媲美中原中也的人,不过仔细想想,那个人还真是蠢,本来中也和中原没有发现他,他就应该去烧香拜佛了,他还傻里傻气的去暴露自己,作死!很快,他就被中原中也教会了什么叫做人不能太猖狂

不过中原中也是Omega,这件事已经被很多异能组织知道了,中原中也现在的处境十分危险,虽然没有一个人打的过他,但他们人多呀!中原中也就算再牛逼,也不可能一个人扛得住横滨,所有异能组织加起来的围攻,而且根据森欧外那只老狐狸说的,他们很有可能不会正面攻击,会耍阴招,比如诱导发情什么的...

被森鸥外训了一顿的中原中也心里很是不满,在他那个世界森鸥外,可是从来没有这样对他说过话,而且还听到了什么诱导发情,不好的回忆悄然涌上心头,这使得中也和中原中也的处境更加尴尬了


“......”

“......”

“哈哈哈,我终于知道了!不愧是太宰治!竟然让我名侦探困惑了这么久”

侦探社的人齐刷刷地将目光投向站在办公桌上的江户川乱步

“?”

“你在说什么乱步桑?”

“太宰,你最近还是不要去港口Mafia找帽子君”

“为什么,主人去看自己的狗狗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”

“那可不是狗狗哦,那可是真正的神明啊!”

拿着剧本的太宰治突然就看不懂了


“好巧啊!芥川君”

“太宰桑”

“你想不想让我认可你?”

“想!”芥川坚定地看着太宰

“那就告诉我和小矮子搭档的是谁,还有...”

“在下无可奉告”还没等他说下去,芥川就面无表情的打断了

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太宰?


为了改变外界,对中原中也是Omega的认知,森欧外决定最近的任务就让中也一个人去


“中原君,来到这个世界那么久了,你好像还从来没有去见过这个世界的港黑的大家”

“好像,是这么一回事”

“想去看看吗?”

“想”怎么可能会不想?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们...

注:在这篇双中文的设定中,中原中也原世界的港黑成员尽数被人杀害,其中包括森欧外、尾崎红叶、芥川龙之介、立原、老爷子、通口一叶、芥川银、梶井基次郎......别问是谁杀得,问就是太宰治搞的鬼

“那去见见?”森欧外似乎看出中原中也有什么顾虑

“还是算了吧...”

“怎么另一个世界的中也,就不记得大姐了吗?”一名穿着华贵的和服的女性带着红伞慢慢的走进首领办公室

中原中也瞳孔放大,慢慢转过身去,尾崎红叶看着这个已经从小小少年长大成为成熟男性的中原中也,眼中却早已没了当年的生机,心里很不是滋味

而站在尾崎红叶身后的是,Mafia的大家们

如果现在是梦,中原中也可能永远也不希望醒来

身后是曾经的恋人,生前是曾经的家人

注:身后是曾经的恋人,不要犹豫,身后的人就是首领,其实这篇文本来应该是一篇森中的,但是后来因为一系列原因把它改成了双中,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之前我说中原中也那个世界的森欧外,一登场就是刀,生前是曾经的家人,指的就是Mafia的那些人,为什么这么写你们应该知道,所以我就不多做解释了,正文继续

“不管发生了什么,我们永远站在你的身后,干部大人/中也”

中原中也感觉脑中有什么东西断掉了,努力控制着不在首领,下属和大姐面前哭出来


“可真是讨厌呢,好不容易把他们解决了,怎么又卷土重来了?真是不乖的狗狗”

好短啊!

我真是个辣鸡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