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猫

不磕all太,太右位一律不磕,特别是织太,森太不磕,双首领不嗑,第三代钻石不磕
不磕太陀
不磕太森
如果我有哪里写的不好的可以指出,不会骂人,不会挂人
陀右位和森右位也不磕
不磕博君一肖

目前不知道叫什么

我滚回来更新了!!!

原设定,可自行查阅前篇文章

趁着森鸥外和太宰治说话的间隙中原和中也已经,跑开了

“哈 哈 哈 我靠!怎么在这种地方也可以遇到那混蛋青花鱼呀?”大口喘气

“我怎么知道?”

“你要吃吗?”中也晃了晃手里的苹果糖

“这里应该也可以看到烟花吧”接过苹果糖

“也许吧”

砰的一声巨响

“你看嘛,我就说可以看得到”

“好美呀...”

烟花爆炸产生的火光映在中原的脸上

“是啊,好美啊...”

中也对上中原的目光,中原楞了一瞬,对着中也微微一笑,和往常出任务时见血后兴奋的笑,完全不同,笑的很温柔,像是发自内心的笑,这也是第一次中也在中原那双已经死了的双眼中,看到了一丝生机,一丝活力

平静的死海里被人入了一颗石子,激起了一层浪花

中也不知道四年后发生了什么,但他知道四年后的中原很痛苦,很绝望,但他也不想知道四年后会发生什么,他不想知道那些让中原不开心的事,他只希望中原可以永远快乐,毕竟没有谁会不希望自己活的快乐吧,活的像个人

“好了,烟花看完了,我们回家吧”

“啊,已经结束了...”一直看着中原的中也,丝毫没有意识到烟花已经结束了

“你还在磨蹭什么?快走啦!”

“哦”中也有些不好意思

要车私信

评论(11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