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猫

不磕all太,太右位一律不磕,特别是织太,森太不磕,双首领不嗑,第三代钻石不磕
不磕太陀
不磕太森
如果我有哪里写的不好的可以指出,不会骂人,不会挂人
陀右位和森右位也不磕
不磕博君一肖

目前不知道叫什么

中也是22

chuya是26

吋空穿越梗 私设 有点D

太在凭借着顽强的生命力和令人发指的血条,挨了中原中也的一拳后,在医院住了三个月后就奇迹般的出院了

“什么!!!这怎么可能?我已经叛逃了,哪还有什么双黑?!”

“我知道,但Mafia现在在的确有了一组新双黑”国木田答到

“这是一个异常强大的组合,一夜之间,横滨除了武装侦探社以外所有的异能组织,全部被港口Mafia这个组合灭口,短短三个月,Mafia现在的势力已经完全覆盖了东南亚一带,因为线索不够,我不能发动推理”江户川补充道

“做派如此嚣张,却没有留下一丝一毫的线索,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那个人是谁 ,叫什么,长什么样子,说明见过他的人都死了,这个人还真是恐怖啊”

与谢野小姐在一旁说道

“敦君,最近Mafia的人有来武装侦探社找茬吗?”

“啊?没有Mafia没有来武装侦探社找茬,就连芥川也没有在下班时堵我,看到我也只是避而不见”


在新双黑的专属办公室里

“嗯~啊!轻...嗯~...轻点,中也”

“好,我会尽量温柔点”

“不过话说回来,你怎么回事?之前在进攻东南亚的时候那场面你连个毛都没掉,现在只是从床上摔下来,怎么就把腿摔成这样了?”

“好了,伤口处理好了,你下来吧”

“东南亚那边的收尾工作已经做好了,首领给我们批了两个月的假”

“哦”

“今天中午吃什么?”

“嗯”

“我们去泡温泉吧″

“嗯”

“你能不能别嗯,哦,给点反应啊”

“嗯”

“去马尔代夫吧”

“嗯”

“中原中也!”

“好,那就去马尔代夫吧,是个好主意,只不过,我的腿可能不答应”

“......”

“明天有祭...”

“好!我们去看烟花!是个很棒的主意呢,中原”


“敦君,工作好无聊,我们去看烟花吧”

“太宰先生,可是祭奠要到晚上才开始啊?”

“现在去也不早啊”

“中原你想不想吃苹果糖我去给你买”

“好”

而这一幕刚好被太宰治看到了,因为中也被人挡住了,所以没被发现,中原也看到了太宰治,用眼神告诉中也快走,中也知道中原不希望武侦的人知道他的存在便听适的躲在了一旁

“啊啊,中也在这里遇到你可真不爽啊,?,你的腿?哈哈哈哈,?”

‘我这样嘲笑他,他不应该生气吗?’

中原现在不想理他,他不是那个太宰,中原连打都不想打他

“中原君,你也是来看烟花的吗?”

“首领,您一个人出来很危...”

“中也!我们不要理林太郎,我们去买苹果糖吧?”爱莉丝冲过来抱住了中原

“爱莉丝”我是有多久没有被他抱过了

“森先生...”

“我是不会告诉你那个人是谁的,你求我也没用”

下一篇应该就是车,注意,这是ABO世界观,之前忘了写上去,年下攻




评论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